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與猛獸同行》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與猛獸同行》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3/09/23
首播頻道: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923 自然發現 與猛獸同行-水中猛獸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44億年前的地球充滿有毒氣體,在一次小行星撞擊之後地球改變的命運,水中生物開始佔領地球,海洋中充斥著結構簡單的海洋生物,節目仲介紹了這一時期海洋中的奇特生物。敬請收看本期節目。 (《人與自然》 20130923 自然發現 與猛獸同行-水中猛獸)
  • 《人與自然》 20130924 自然發現 與猛獸同行——陸上猛獸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爬行動物由兩棲動物進化而來,成功的逃脫了海洋的威脅,但是來到陸地後它們依然要面對巨型動物的威脅。三億年前的地球,氧氣含量十分豐富,由此孕育了龐大的爬行食肉動物,隨著氧氣量的減少,新的進化又再一次開始,這就是後來的恐龍。 (《人與自然》 20130924 與猛獸同行——陸上猛獸)
  • 《人與自然》 20130925 與猛獸同行——超級猛獸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經歷了幾百萬年的進化後,我們遙遠的祖先們佔據了海洋,並逐漸走上陸地,它們戰勝了沼澤地中的巨大昆蟲,隨後不斷地繁殖進化為龐大的爬行動物,擁有了銳利的牙齒。但是它們曠日持久的戰爭卻已經不僅僅局限在捕食者和獵物之間了,整個星球都陷入了危機之中。這場危機即將滅絕所有巨型爬行動物和其它90%的地球生物。本節目主要講述了發生在西伯利亞盾龍、麗獸、二齒獸、新巴士鱷、獸頭獸、加斯馬吐龍等爬行動物之間的戰爭。 (《人與自然》 20130925 與猛獸同行——超級猛獸)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