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南太平洋—大洋中的島嶼》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南太平洋—大洋中的島嶼》
集  數:
首播時間:2013/09/02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902 自然發現:南太平洋—大洋中的島嶼(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片浩瀚無垠的海洋有清澈的水域,也有洶湧澎湃的巨浪。這些與世隔絕的島嶼有豐富奇特的自然生態,更有驚世駭俗的人文景觀。這裡是拓荒者的樂園,探索者的天堂。本期節目帶您走進南太平洋,領略島嶼上的生命傳奇。敬請收看。 (《人與自然》 20130902 自然發現:南太平洋—大洋中的島嶼(上))
  • 《人與自然》 20130903 自然發現:南太平洋—大洋中的島嶼(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片浩瀚無垠的海洋有清澈純凈的水域,也有洶湧澎湃的巨浪,這些與世隔絕的島嶼有著豐富奇特的自然生態,更有著驚世駭俗的人文景觀。這裡是拓荒者的樂園、探索者的天堂。這期節目帶我們繼續走進南太平洋,領略海島上的生命傳奇。更多詳情,敬請收看。 (《人與自然》 20130903 自然發現:南太平洋—大洋中的島嶼(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