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野狼之谷》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野狼之谷》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3/08/05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805 自然故事:野狼之谷(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是一個關於野狼家族的傳奇。黃石公園的拉馬爾山谷是個水草肥美,氣候宜人的牧場,佔據這裡的是德魯伊德狼群,狼群首領雖然年事已高,但仍掌握這群中的事務,但和美的生活下蘊藏著危機,領地內其它動物也在覬覦著這片肥沃的土地。 (《人與自然》 20130805 自然故事:野狼之谷(上))
  • 《人與自然》 20130806 自然故事 野狼之谷(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是一個關於野狼家族的傳奇。黃石公園的拉馬爾山谷是個水草肥美,氣候宜人的牧場,佔據這裡的是德魯伊德狼群,狼群首領雖然年事已高,但仍掌握這群中的事務,但和美的生活下蘊藏著危機,領地內其它動物也在覬覦著這片肥沃的土地。 (《人與自然》 20130806 自然故事 野狼之谷(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