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獵豹托奇傳奇》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獵豹托奇傳奇》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3/08/03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804 自然故事 獵豹托奇傳奇(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托奇是一隻三歲大的雄性非洲獵豹,它有著傳奇般的經歷。托奇很不幸,在它才四個星期大的時候便失去了母親,兩歲大的時候又失去了並肩戰鬥的兄弟。獨自奮鬥的它曾經幾乎死於另外三隻獵豹的追擊下。幸運的是,每次在托奇命懸一線的時候,都有野生動物學家向它伸出援助之手。這期節目我們將繼續關注托奇的傳奇經歷,同時領略非洲草原的波瀾壯闊,體會人與動物間的信任與深情。 (《人與自然》 20130804 自然故事 獵豹托奇傳奇(下))
  • 《人與自然》 20130804 自然故事 獵豹托奇傳奇(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托奇是一隻三歲大的雄性非洲獵豹,它有著傳奇般的經歷。托奇很不幸,它才四個星期大的時候就失去了母親,兩歲大的時候又失去了並肩戰鬥的兄弟,隻身奮鬥的它曾經幾乎死於另外三隻獵豹的追擊下。但是托奇也是幸運的,每次在它命懸一線的時候都有野生動物學家和助手的鼎力相助,把它一次次從死亡邊緣救回來。敬請關注本期節目托奇的故事上集。 (《人與自然》 20130804 自然故事 獵豹托奇傳奇(上))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