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中國水利水電工程專家-潘家錚》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中國水利水電工程專家-潘家錚》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4-2-18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人物》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物》 20140218 中國水利水電工程專家 潘家錚(上)

    類型: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潘家錚是中國著名的水利水電工程專家,中國科學院和中國工程院院士。他一生的大半光陰幾乎都是與大壩共同度過的。1950年,從浙江大學畢業的潘家錚,來到當時設在杭州的燃料工業部錢塘江水力發電勘測處工作。新中國第一座中型水電站浙江黃壇口水電站的設計工作,讓潘家錚才華嶄露頭角的同時還收穫了愛情的果實。 (《人物》 20140218 中國水利水電工程專家 潘家錚(上))
  • 《人物》 20140219 中國水利水電工程專家 潘家錚(下)

    類型: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每一座大壩建成的背後是他跌宕起伏的傳奇人生;他將人生四分之一的時間奉獻給長江三峽,今天潘家錚老人雖然離去,三峽大壩所鑄就的輝煌卻永遠佇立這裡。 (《人物》 20140219 中國水利水電工程專家 潘家錚(下))
猜你還喜歡

《百年巨匠:張大千》

集數:3
來源:《人物》
描述:

《百年巨匠:齊白石》

集數:2
來源:《人物》
描述:

人物《百年巨匠系列之徐悲鴻》

集數:3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