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地理中國《彩雲之南》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地理中國《彩雲之南》
集  數:5
首播時間:2013年12月29日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4
來  源:地理中國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地理中國》 20131229 彩雲之南-仙湖奇景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神奇而美麗的雲南省內,灑落著許多如明珠一般璀璨的高原湖泊。這些湖泊,或清澈純凈,或深邃幽藍,在雲貴高原上展示著它們婀娜秀美的身姿。而其中景色最美、湖水最純凈的就是瀘沽湖。瀘沽湖能保存下這麼多優質淡水,未來瀘沽湖又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它那純凈秀美的身姿背後,隱藏著怎麼樣的地理奧秘?敬請收看本期節目。(《地理中國》 20131229 彩雲之南-仙湖奇景)
  • 《地理中國》 20131230 彩雲之南-槽谷怪聲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內容:西南邊陲的神秘峽谷人跡罕至,卻傳出駭人聲響,馬匹受驚,人心惶惶。狂風暴雨中,聲響巨大有如千軍萬馬廝殺。地理專家深入探訪,找尋謎團根源,卻發現詭異地形暗藏玄機。地理中國帶您走進神秘槽谷,探求地球奧秘。(《地理中國》 20131230 彩雲之南-槽谷怪聲)
  • 《地理中國》 20131231 彩雲之南-神秘“龍影”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中國雲南省東部的羅平縣,有一座神秘的山嶺,傳説這座山嶺裏藏著一條“飛龍”。令人驚訝的是,在這座山嶺裏竟然發現了栩栩如生的“龍鱗”,以及當地人世代相傳的“龍宮”,山頂上的石頭裏還隱藏著各種各樣的魚。那麼這些現象究竟是真是假?敬請收看本期節目。(《地理中國》 20131231 彩雲之南-神秘“龍影”)
  • 《地理中國》 20140101 彩雲之南-鳳凰洞探秘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雲南省曲靖市師宗縣有個一奇異的山洞,名叫鳳凰洞。生活在烏蒙山的村民世世代代都守護著鳳凰洞。鳳凰洞的奇幻洞穴不僅是亞洲最大的洞口,有極為罕見的螺旋狀穹頂和巧奪天工的神鳥象形石,而且還有頗為少見的明黃色解石沉積物,使整個山洞金光閃閃、神秘莫測。所有這一切讓這個深山之中的洞穴成為了極有價值的科研樣本。本期節目帶您探尋鳳凰洞所蘊含的地球科學奧秘,敬請收看。 (《地理中國》 20140101 彩雲之南-鳳凰洞探秘)
  • 《地理中國》 20140102 彩雲之南-高原神山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橫斷山是我國最長、最寬、最典型的南北向的山脈,在橫斷山脈的萬千山峰當中,有一座與眾不同的大山。相傳這座大山不僅擁有許多奇異的景觀,而且山中還生活著一些擁有超凡能力的奇人異事。本期節目與你一起探訪這座神秘的山嶺—老君山。敬請收看。(《地理中國》 20140102 彩雲之南-高原神山)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追蜂行動》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塞外傳奇》

集數: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瓊州探秘》

集數:9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