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狂野加勒比海-寶藏之島》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狂野加勒比海-寶藏之島》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3/6/15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615 狂野加勒比海——寶藏之島(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加勒比海不僅僅是風和日麗的景象,還隱藏著狂野的一面。這片海域有青蔥蒼翠的熱帶雨林,充滿生機的鹹水湖,也有狂風不息的沙漠,還有連綿起伏的火山。無數頑強的生命在這裡紮根,眾多奇異的動物在這裡安家。本期節目帶您走進狂野加勒比海,探尋寶藏之島的奧秘。 (《人與自然》 20130615 狂野加勒比海——寶藏之島(上))
  • 《人與自然》 20130616 狂野加勒比海——寶藏之島(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美洲中部的大海上散落著幾千座變幻莫測的島嶼,這裡藍天白雲,沙灘碧海,宛如人間仙境,火山、颶風、沙漠、鹽田又恰似蠻荒之地。在這裡,無數奇異頑強的生命在這裡紮根。 (《人與自然》 20130616 狂野加勒比海——寶藏之島(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