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北極熊戰場》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北極熊戰場》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3/6/13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613 自然發現——北極熊戰場(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介紹北極熊在北極的捕獵場上艱難的生存經歷,在北極的寒冰上下棲息著很多動物。小北極熊在1月出生,4月的春天小北極熊走出洞穴跟隨媽媽學習捕獵。它們捕獵的主要靠嗅覺與聽覺,海豹是它們的主要食物直到六月,北極熊將轉換捕獵場捕捉白鯨為食。 (《人與自然》 20130613 自然發現——北極熊戰場(上))
  • 《人與自然》 20130614 自然發現——北極熊戰場(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隨著北極夏天冰雪消融,北極熊失去了捕獵的優勢,他們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少。到了秋天,由於饑餓,北極熊開始捕獵海象,他們面臨著同類和海冰的威脅,他們等待大海再次結冰。 (《人與自然》 20130614 自然發現——北極熊戰場(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