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人類星球—河流》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人類星球—河流》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3/6/8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1130 自然發現:人類星球——河流(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人類一直被河流吸引,自古以來都逐水而居。河流所到之處為人類帶來生命的必需品:淡水、食物以及天然的高速公路。然而河流也能將給予我們的東西輕易奪走,洪水、冰凍、乾旱將人類文明毀於一旦。河流迫使人類承擔巨大的風險,人類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氣創造出一個個令人驚嘆的傳奇故事。更多詳情,敬請收看。 (《人與自然》 20131130 自然發現:人類星球——河流(上))
  • 《人與自然》 20131201 自然發現:人類星球——河流(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人類一直被河流吸引,逐水而居。河流為所到之處的生物帶來必需品,但是河流也能將它給予我們的東西奪走。河流迫使人類面臨巨大的風險。在變幻莫測的河畔,人們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氣創造著一個個令人驚嘆的生存故事。(《人與自然》 20131201 自然發現:人類星球——河流(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