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啟示 奇異的自然》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啟示 奇異的自然》
集  數:5
首播時間:2013/6/23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623 奇異的自然(一)——超凡的感覺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動植物在感覺能力上神奇的本能,令人不可思議令人驚嘆。但是本片同樣令人感到驚嘆的是科學家對動植物的探索和研究竟然發展到了如此之深如此之遠的地步。更多詳情敬請收看。 (《人與自然》 20130623 奇異的自然(一)——超凡的感覺)
  • 《人與自然》 20130624 自然啟示 奇異的自然(二)——耐力的極限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我們將探尋在極端惡劣的情況下生命是怎樣生存的,在一些地方,動物的生存耐力令人驚嘆,其耐力的極限讓人們難以想象。我們跟隨攝像頭,見證微生物、金錢蛛、斑頭雁、象海豹等動物的耐力極限。 (《人與自然》 20130624 自然啟示 奇異的自然(二)——耐力的極限)
  • 《人與自然》 20130625 奇異的自然(三)——隱蔽的力量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是: 電場、磁場與地心引力是人類的感官無法感覺到的一種隱蔽的力量,科學家在長期的觀察中發現,動物在駕馭電場、磁場與地心引力這些無形力量方面遠比人類嫻熟。隱蔽的力量無所不在,本期人與自然將揭開電場、磁場與地心引力在自然界中的真面目,敬請收看。 (《人與自然》 20130625 奇異的自然(三)——隱蔽的力量)
  • 《人與自然》 20130626 自然啟示:奇異的自然(四)——奇觀異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大自然裏總有很多看起來不可思議的事情。在中美洲被遺忘的世界裏,奇跡的出現一直有動物的身影。在危險的處境裏,動物都會有自己的應對方式,這也是它們能夠生存下去的原因。有些時候,這些奇異的現象讓人不得不感嘆大自然的神奇。 (《人與自然》 20130626 自然啟示:奇異的自然(四)——奇觀異事)
  • 《人與自然》 20130627 奇異的自然(五)——親近自然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自古以來,人類就和動物建立了親密的關係,我們的祖先曾經試圖以動物的名字進行交流,今天人與動物相互依存,構成了更奇特的組合,形成了更奇妙的關係。動物的非凡能力讓人嘆為觀止,大自然的奧秘撲朔迷離。 (《人與自然》 20130627 奇異的自然(五)——親近自然)
  • 《人與自然》 20150111 自然啟示:奇異自然——自我防禦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將為您介紹各種被捕食動物高超的防禦本領,和各種奇異的自我保護的方法。在自然界巧妙的防禦手段是被捕食動物能夠生存的關鍵,即使我們最富想象力的防禦方式也比不上現實的防禦手段。動物界有許多高超的防禦方法,敬請收看本期節目。(《人與自然》 20150111 自然啟示:奇異自然——自我防禦)
  • 《人與自然》 20141015 自然啟示:奇異的藥物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奇異的藥物會對動物産生不同的作用,芳香的貓薄荷油使貓變得活潑好動更敏感。椋鳥用香草裝飾自己的巢穴,香草的葉子發揮著驅蟲劑的作用。黑猩猩能用三十多種植物來對付胃病,許多黑猩猩使用的植物也可被當做草藥使用。 (《人與自然》 20141015 自然啟示:奇異的藥物)
  • 《人與自然》 20141012 自然啟示:奇異自然——前進 前進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自然界,真實的動物行為有悖於人類的習慣模式,它們給人們帶來驚異的啟迪。大自然是奇跡的創造者,奔跑、跳躍、飛行、滾動甚至是震動、舞蹈,這些都是動物們獨創的最有效率的前進方法。本期節目為大家介紹了一些動物奇妙的運動方式。 (《人與自然》 20141012 自然啟示:奇異自然——前進 前進)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