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物《曼德拉》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物《曼德拉》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3/12/16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物》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物》 20131216 曼德拉(上)

    類型: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7年牢獄生涯,半個世紀崢嶸歲月,南非第一位黑人總統曼德拉。曼德拉致力於反對種族隔離,進行反抗強權的鬥爭。曼德拉離開南非,來到英國尋求國際上的支持。1962年曼德拉還是被南非政府逮捕,被判終生監禁。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到了活動中來,聲援釋放曼德拉。(《人物》 20131216 曼德拉(上))
  • 《人物》 20131217 曼德拉(下)

    類型: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任職總統前,曼德拉是積極的反種族隔離人士,同時也是非洲國民大會的武裝組織民族之矛的領袖。當他領導反種族隔離運動時,南非法院以密謀推翻政府等罪名將他定罪。依據判決,曼德拉在牢中服刑了27年。1990年出獄後,他轉而支持調解與協商,並在推動多元族群民主的過渡期挺身領導南非。自種族隔離制度終結以來,曼德拉受到了來自各界的讚許,包括從前的反對者。 (《人物》 20131217 曼德拉(下))
猜你還喜歡

大家《錢三強》

集數:
來源:大家
描述:

人物《永遠的10號-齊達內》

集數:2
來源:《人物》
描述:

人物《詹姆斯-卡梅隆》

集數:2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