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物《永遠的10號-齊達內》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物《永遠的10號-齊達內》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物》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物》 20131112 永遠的10號 齊達內(上)

    類型: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激情澎湃、靈感四射、令人欣喜、英雄氣概和賞心悅目,這些溢美之詞,都來形容這位曾經叱吒風雲的年度世界足球先生。他是過去15年足球的代言詞,擁有一名球員所獲得的所有榮譽。本期人物關注永遠的10號-齊達內。(《人物》 20131112 永遠的10號 齊達內(上))
  • 《人物》 20131113 永遠的10號 齊達內(下)

    類型: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齊達內是皇家馬德里著名足球運動員,2003年以後皇馬很多運動員相繼退役,讓齊達內感覺很傷心。在2006年世界盃,齊達內帶領法國隊贏了世界盃,結束了齊達內傳奇般的足球人生。退役後的齊達內積極回饋社會,為全球的公益事業奔波。(《人物》 20131113 永遠的10號 齊達內(下))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劉備的謀略》

集數:16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千古中醫故事(百家講壇)

集數:
來源:
描述:

《百年巨匠:張大千》

集數:3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