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物《詹姆斯-卡梅隆》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物《詹姆斯-卡梅隆》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3年11月4日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物》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物》 20131105 世界著名導演系列之詹姆斯-卡梅隆(下)

    類型: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卡梅隆漸漸出名起來,然而卻與他的妻子蓋爾的婚姻走到了盡頭,深受打擊的他全身心的投入到一部深海題材的電影《深淵》,然而這部他用血汗澆鑄成的影片卻票房慘澹,再加上他的暴脾氣使得他的聲譽面臨嚴重的危機。休整後,電影《終結者2》應運而生,這部電影獲得成功。著名的愛情電影《泰坦尼克號》真正讓卡梅隆成為享譽世界的著名導演,隨後的世界首部運用3D電影《阿凡達》讓我們真正認識到大師的功力。(《人物》 20131105 世界著名導演系列之詹姆斯-卡梅隆(下))
  • 《人物》 20131104 世界著名導演系列之詹姆斯-卡梅隆(上)

    類型: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從癡迷科幻小説的少年,到顛倒影壇眾生的終結者。從《終結者》到《泰坦尼克號》,他的鉅額成本影片,展現了前所未有的視覺效果。他對於完美的不懈追求,創造了影史上的眾多傑作。本期節目將探索這位電影巨匠波瀾壯闊的職業生涯。敬請收看。 (《人物》 20131104 世界著名導演系列之詹姆斯-卡梅隆(上))
猜你還喜歡

《開講啦》趙小蘭

集數:1
來源:《開講啦》
描述:

《開講啦》林志穎

集數:1
來源:《開講啦》
描述:

人物《追蹤納粹系列之緝拿“里昂劊子手”》

集數:2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