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物《追蹤納粹系列之緝拿“里昂劊子手”》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物《追蹤納粹系列之緝拿“里昂劊子手”》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3_09-25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物》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物》 20130925 追蹤納粹系列之緝拿“里昂劊子手”(上)

    類型: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是: 二戰的硝煙已經消散了43年,然而法國最臭名昭著的戰爭罪犯仍然逍遙法外,他曾與納粹狼狽為奸,殘酷迫害猶太人和反納粹鬥士,此人正是保爾•圖維埃。支持納粹的天主教教徒,伸出援手,協助圖維埃逃跑,這給追捕他的警探帶來巨大的困難,但他最後如何難逃追捕?敬請收看本期節目。 (《人物》 20130925 追蹤納粹系列之緝拿“里昂劊子手”(上))
  • 《人物》 20130926 追蹤納粹系列之緝拿“里昂劊子手”(下)

    類型: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二戰的硝煙已經消散了43年,然而法國最臭名昭著的戰爭罪犯保爾•圖維埃仍然逍遙法外。他曾與納粹狼狽為奸,殘酷迫害猶太人和反納粹鬥士。多年來,法國警方一直多方努力苦苦追尋,但始終未能將保爾•圖維埃捉拿歸案。一個重要的細節似乎讓案情有了逆轉,威斯克修道院和讓-皮埃爾•勒費弗的家是整個逮捕鏈條中的重要節點,這些線索是否真的有利於警方找到圖維埃的藏身之處?圖維埃究竟是怎樣落網的?敬請收看本期節目。 (《人物》 20130926 追蹤納粹系列之緝拿“里昂劊子手”(下))
猜你還喜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