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獅子家族》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故事 獅子家族》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20623 自然故事 獅子家族(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集將介紹一個獅群繁衍生息和教子有方的特別經歷。在津巴布韋的瑪卡落落洼地的灌木叢中,生活著一個較大的獅群,在獅群中有八隻一歲大的小獅子,它們當中有七隻是小雄獅。母獅將捕獵技巧傳授給她的兒子們,獅子家族里正悄悄發生變化,一天天長大的小獅雄漸漸展現出影響力,母獅再次懷孕,不久七兄弟就得離開獅群,獨自謀生。隨著獅群中更多幼仔的誕生,從今往後,獅群生活將更加嚴峻。七兄弟的學生時代即將結束。它們感覺自己仍然需要練習,對於七兄弟而言,這是一個轉捩點。(人與自然2012年第168期)
  • 《人與自然》 20120624 自然故事 獅子家族(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津巴布韋的瑪卡落落洼地的灌木叢中,生活著一個較大的獅群,在獅群中有八隻一歲大的小獅子,它們當中有七隻是小雄獅。母獅將捕獵技巧傳授給她的兒子們,獅子家族里正悄悄發生變化,一天天長大的小獅雄漸漸展現出影響力,母獅再次懷孕,不久七兄弟就得離開獅群,獨自謀生。隨著獅群中更多幼仔的誕生,從今往後,獅群生活將更加嚴峻。七兄弟的學生時代即將結束。它們感覺自己仍然需要練習,對於七兄弟而言,這是一個轉捩點。本節目繼續為您講述獅子家族的故事。(人與自然2012年第169期)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