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手足情深 獅王傳奇》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手足情深 獅王傳奇》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402 手足情深 獅王傳奇(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如今人類與野生動物平安共處,在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有著眾多的生物,這裡是人類第一批歸還給野生動物的領地,以獅群著稱。這裡的王者更替不斷,儘管有新的獅王,老雄獅留下的骨血並不曾放棄它們對於這片地區的王者地位,兩兄弟勇敢地向這一地區的王者挑戰,並成功佔領了這一片領地。老獅王的血脈將得到延續,而新獅王傳奇即將開始,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本期節目。 (《人與自然》 20130402 手足情深 獅王傳奇(上))
  • 《人與自然》 20130403 自然故事:手足情深 獅王傳奇(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是一個關於獅王的故事。曾經驍勇善戰的老獅王到了風燭殘年,但兩個兒子繼承了他高貴的血脈。獅群中向來有兄弟手足協同作戰的傳統,老獅王的兩個兒子一起努力,趕走了斯巴達獅群中原來的首領,殺死獅群中幼小的獅子,成為新的斯巴達獅王,但兄弟倆依舊面臨著諸多挑戰:維護領地、捕獵謀生、征服雌獅、生兒育女。獅子兄弟的這種“手足情深”的傳統在充滿生存考驗的非洲土地上顯得格外珍貴,他們倆需要一起度過這重重難關。更多精彩敬請收看。 (《人與自然》 20130403 自然故事:手足情深 獅王傳奇(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寒假特別節目》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地球檔案》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閩域奇觀》

集數: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