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地理中國《古村疑雲》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地理中國《古村疑雲》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3-10-12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3
來  源:地理中國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地理中國》 20131012 古村疑雲 上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大山深處,驚現詭異無人村,讓人恐怖的神秘事件頻頻發生。2011年的一天,神農山一座名叫逍遙谷的峽谷之中出現了一支戶外探險的身影,他們目的是想深入逍遙河谷的腹地,開闢一條新的探險線路。然而就在隊員們長途跋涉之後,詭異的事情發生了。昔日繁榮的村子,淪為了今日蕭瑟破敗的慘狀。這個封門村,本名“風門村”,位於河南焦作沁陽市與山西晉城市山河鎮交界處的一座無名深山內,河岸青翠古樸,雖有幾處村莊,但不知為何空無一人,被譽為“中國第一鬼村”。詳細內容,敬請關注本期節目。(《地理中國》 20131012 古村疑雲 上)
  • 《地理中國》 20131013 古村疑雲 下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神農山大山深處驚現詭異無人村,讓人恐怖的神秘事件頻頻發生,一群驢友偶然進入了這裡,接下來發生了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現象,這背後究竟有著怎樣的真相?敬請收看本期節目。(《地理中國》 20131013 古村疑雲 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追蜂行動》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塞外傳奇》

集數: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瓊州探秘》

集數:9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