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秘密驚魂系列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秘密驚魂系列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3
來  源:天下大觀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海上驚魂

    類型: 未解之謎|懸案秘聞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2009年5月6日,山東海警第一支隊威海海事局和北海救助局聯合在山東海域進行了一次海上救援行動,然而這樣一次救援行動竟然牽出了一件罕見的海上刑事案件。海警通過對現場的觀察産生了懷疑,原來被救人員本來是到海上去跟人做生意,但是對方做生意是假行騙是真,不僅搶走了受害人的錢財,還把致他于死地。最後警方終於把犯罪嫌疑人抓獲。(科技博覽2010年第117期)
  • 剛果驚魂 1-2

    類型: 未解之謎|懸案秘聞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本片講述的是一個表現人類和動物之間複雜關係的故事。一家公司派人到剛果尋找純度極高的鑽石,這種鑽石是一種非常重要的戰略物質,卻在進行圖像衛星傳送時發生意外。公司只好繼續派人到現場查明真相。總部的科學家羅斯(勞拉・林妮飾)小姐和靈長類動物學家彼得・埃利奧特(迪倫・沃爾什飾)帶著艾美--一隻8歲的大猩猩一同前往。同時,競爭對手公司也來到了傳説中盛産金剛石的津吉古城。為了趕在對手前面到到達現場,羅斯他們選擇了在叢林中跳傘,涉險過河的路線,一路被蚊子騷擾、被河馬襲擊、遭遇食人土著,還險些被軍閥的火箭攻擊。最終,羅斯一行利用熱氣球離開了熱帶雨林回到了文明世界。(本視頻為第一部分)(CCTV-6電影 2010-07-09)
  • 剛果驚魂 2-2

    類型: 未解之謎|懸案秘聞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本片講述的是一個表現人類和動物之間複雜關係的故事。一家公司派人到剛果尋找純度極高的鑽石,這種鑽石是一種非常重要的戰略物質,卻在進行圖像衛星傳送時發生意外。公司只好繼續派人到現場查明真相。總部的科學家羅斯(勞拉・林妮飾)小姐和靈長類動物學家彼得・埃利奧特(迪倫・沃爾什飾)帶著艾美--一隻8歲的大猩猩一同前往。同時,競爭對手公司也來到了傳説中盛産金剛石的津吉古城。為了趕在對手前面到到達現場,羅斯他們選擇了在叢林中跳傘,涉險過河的路線,一路被蚊子騷擾、被河馬襲擊、遭遇食人土著,還險些被軍閥的火箭攻擊。最終,羅斯一行利用熱氣球離開了熱帶雨林回到了文明世界。(本視頻為第二部分)(CCTV-6電影 2010-07-09)
  • “中國第一胖”驚魂記

    類型: 未解之謎|懸案秘聞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人稱“亞洲第一胖”的梁用最近因胖住院。他曾因胖出名四處演出賺錢,於是以為胖是自己人生通往成功的捷徑。不僅不把胖當不健康,反而以胖來博眼球、尋出位。結果現在差點因胖沒命。所幸已被醫院救活。“第一胖”終於明白:人生沒有捷徑,以不健康的方式獲得的短暫收穫終歸是不長久的。
  • 希望英語 2010年 第146期 新視聽——驚魂時刻(下)

    類型: 未解之謎|懸案秘聞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本期節目,介紹了幾位攝影師的故事,以及他們在拍攝當中不同尋常的遭遇。他們是專門拍攝野生動物的攝影師,他們的工作既讓人覺得興奮刺激,又同時充滿了危險和挑戰。在拍攝的過程當中,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有的甚至是致命的邂逅。
  • “秘境驚魂”系列 蠱惑

    類型: 未解之謎|懸案秘聞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高軍胃痛的厲害,母親拿出了一碗生黃豆讓兒子吃下,在當地,人們認為這是中了蠱毒,母親走在街上邊拿著菜刀邊剁菜板,但是兒子的病情並沒有好轉,隨後她找來解蠱的草藥師,很意外,兒子居然好了。學醫的表弟偷偷拿出草藥來,經過鑒定發現這些都是一些解讀的藥,原來表哥只是食物中毒,並非中了蠱毒。(天下大觀2010年第130期)
  • “秘境驚魂” 鬼新娘

    類型: 未解之謎|懸案秘聞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新婚之夜新娘神秘失蹤,法師稱新娘已經“落洞”,當地人傳説洞神能將路過人的魂魄射走,當發現新娘的時候,新娘已經意識模糊,後經過法師做法逐漸清醒,節目中將破解這蹊蹺的事件。(天下大觀2010年第131期)
  • “秘境驚魂”系列 火海巫師

    類型: 未解之謎|懸案秘聞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本期節目講述了苗族巫師赤腳在火紅的犁口走過,腳卻不會被燙傷。原因是火紅的犁口拿出火堆會變黑,溫度降低,巫師掌握好時間和速度,加之長久的練習,腳也具有了適應高溫的特點,這就是下火海的秘密了。(天下大觀2010年第132期)
  • “秘境驚魂”系列 刀鋒之舞

    類型: 未解之謎|懸案秘聞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的村民正在為“赤足上刀山”活動做著準備。當地人通過“上刀山”這種絕技的展示來紀念傈僳族抵禦外族入侵時在戰鬥中犧牲的英雄們。至今,“上刀山”這種民俗絕技作為一種民族文化還流傳在中華大地上。(天下大觀2010年第133期)
  • “秘境驚魂”系列 神秘嶺

    類型: 未解之謎|懸案秘聞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湖南省道縣田廣洞村有一個神秘陰森的山嶺叫鬼崽嶺,這裡的亂草間遍佈著形態各異的詭異石像,相傳他們是出沒于陰陽兩界的士兵,如果誰冒犯了他們將會遭到報應。專家推測這裡極有可能是一處秘密的祭祀場所,是遠古巫術的遺存。(天下大觀2010年第134期)
  • 鱷口逃生之暗夜驚魂

    類型: 未解之謎|懸案秘聞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鱷魚作為地球上最古老也是最致命的食肉動物,兇殘的惡名遠揚。總是令人既感到恐懼卻又渴望更多地了解。本期節目,克裏斯繼續親自深入野生鱷魚棲息地帶我們去看深夜處於大群鱷魚當中的獵物究竟會有怎樣的遭遇,而鱷魚作為食物鏈的頂端,是否也會變成其他動物的獵物。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