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人類星球——草原》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人類星球——草原》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2-5-4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505 自然發現:人類星球——草原(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草是地球上了不起的植物,它養育了大量的生命,小麥、稻米、大麥、玉米是人類的食物,而草原給動物們提供了充足的食物,這些動物也喂養了人類。從美洲的大草原到中國的稻米梯田,人類依靠草類生存的生活方式,改變了地球的面貌。人類用盡所有的智慧,最終成為草原的主宰,敬請關注《人與之然》人類星球——草原。 (《人與自然》 20130505 自然發現 人類星球——草原(上))
  • 《人與自然》 20130505 自然發現:人類星球——草原(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人類依靠自己的智慧在地球上生存下來,並且成為了這個地球的主宰者。在一望無際的非洲大草原上,猛獸與人類並存,要狩獵難上加難,但是人類卻能從依靠智慧和團隊合作從獅子的口中搶奪食物;在箭頭上塗抹毒蟲體液刺向獵物是一個需要經驗的活,因為一個不小心你可能會使得自己受傷,但是人類卻有這樣的能力……更多精彩敬請關注。 (《人與自然》 20130505 自然發現:人類星球——草原(下))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