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冷血柔情》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冷血柔情》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2-5-2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502 自然發現 冷血柔情(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作為與恐龍同時代的生物,鱷魚可謂是地球上的“活化石”。它強壯有力,一張大嘴有900多斤的咬合力,它耐力超群能夠在水下潛伏幾個小時等待獵物。在獵物面前它是無情的殺手,在孩子面前它是慈愛的父母,歡迎走進鱷魚溫情與殘忍並存的世界,敬請關注《人與自然》之冷血柔情。 (《人與自然》 20130502 自然發現 冷血柔情(上))
  • 《人與自然》 20130503 自然發現:冷血柔情(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誕生於兩億年前的鱷魚曾經與恐龍同行,這種活化石般的動物是自然選擇的勝利者,時至今日,它們依然稱霸于水中。在鱷魚的成長過程中危機四伏,雖然有母親盡心盡力的照顧,但只有10%的小鱷魚能夠熬過出生後的第一年,只有歷經磨難,通過考驗的小鱷魚才能成為真正的王者。敬請關注《人與自然》冷血柔情。 (《人與自然》 20130503 自然發現:冷血柔情(下))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