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北極熊的夏天》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北極熊的夏天》
集  數:4
首播時間:2012-5-7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30507 自然故事:北極熊的夏天——兩口之家與三口之家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每年的三月到四月是幼熊出洞的時節,母熊在這個時候是極其敏感和警覺的,為了保證夏季食物的供給,母熊必須要帶著小熊登上浮冰,飄入北冰洋。路上並不太平,發情的公熊為了配偶會無情的殺害小熊,而找不到食物更會致小熊于死地……更多精彩敬請關注。 (《人與自然》 20130507 自然故事:北極熊的夏天——兩口之家與三口之家)
  • 《人與自然》 20130508 自然故事 北極熊的夏天——島上與海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夏季到來,隨著氣溫的升高,冰面開始很快的融化,登上浮冰的北極熊追逐著海豹,儘管海豹也是狡猾逃生的好手,但是北極熊的捕殺能力也是不容忽視的。然而不能及時爬上浮冰的北極熊,尤其是帶著幼崽的熊媽媽將面臨生存的困境,饑餓不堪的熊媽媽只能到處尋找食物。 (《人與自然》 20130508 自然故事 北極熊的夏天——島上與海上)
  • 《人與自然》 20130509 自然故事:北極熊的夏天——母與子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北極熊媽媽帶著它的兩個孩子在北極艱難的生活。捕食的路上,他們遇到了一隻公熊,為避免一場惡鬥,熊媽媽帶著幼崽繼續往北走,尋找冰原。有海豹的地方,就會有北極熊。拍攝北極熊的生活,不得不使用雪球攝像機,這也使北極熊有時會對那些“傢伙”興趣盎然。 (《人與自然》 20130509 自然故事:北極熊的夏天——母與子)
  • 《人與自然》 20130510 北極熊的夏天 — 熊與冰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北極熊的夏季生活是什麼樣子,它們如何嬉戲、如何捕食、如何面對各種意外?當夏季北極的氣溫在零度以上徘徊時,寒冰已經開始融化,北極熊們每走一步都是提心吊膽,因為不小心就會掉入冰窟窿裏,在這樣的環境它們還要為了填飽肚子而小心的去捕獵。(北極熊的夏天 — 熊與冰)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