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隱身獵手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啟示 隱身獵手(下)

    類型: 科學探索|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廣闊的海洋內,大自然創造了一些難以置信的偽裝,動物們耍著隱身魔術,精心地佈下陷阱。章魚是智力最高的無脊椎動物,常以偷襲方式捕獵。狗魚是淡水捕魚式魚類,敏銳的嗅覺和隱蔽色系可以幫它們捕食獵物。水螅是自然界適應能力最強的捕食性動物之一,利用觸手上的刺細胞捕食劍水蚤。雙線紋腹蛇是一種毒蛇,利用誘餌使獵物墜入陷阱。蟻獅善於在地面上製造陷阱用於捕食獵物。矛膏草用葉子上的觸手粘住昆蟲。本期節目為您介紹眾多自然界的隱形殺手。(人與自然2010年第5期)
  • 隱身獵手(上) [人與自然]20110310

    類型: 科學探索|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單集名為《自然啟示-隱身獵手(上)。》介紹了廣闊的海洋內,大自然創造了一些難以置信的偽裝,動物們耍著隱身魔術,精心地佈下陷阱。章魚是智力最高的無脊椎動物,常以偷襲方式捕獵。狗魚是淡水捕魚式魚類,敏銳的嗅覺和隱蔽色系可以幫它們捕食獵物。水螅是自然界適應能力最強的捕食性動物之一,利用觸手上的刺細胞捕食劍水蚤。雙線紋腹蛇是一種毒蛇,利用誘餌使獵物墜入陷阱。蟻獅善於在地面上製造陷阱用於捕食獵物。矛膏草用葉子上的觸手粘住昆蟲。本期節目為您介紹眾多自然界的隱形殺手。
  • 隱身獵手(下) [人與自然]20110311

    類型: 科學探索|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為《自然啟示-隱身獵手(下)》,介紹了廣闊的海洋內,大自然創造了一些難以置信的偽裝,動物們借助隱身魔術,精心地佈下陷阱。章魚是智力最高的無脊椎動物,常以偷襲方式捕獵。狗魚是淡水捕魚式魚類,敏銳的嗅覺和隱蔽色系可以幫它們捕食獵物。水螅是自然界適應能力最強的捕食性動物之一,利用觸手上的刺細胞捕食劍水蚤。雙線紋腹蛇是一種毒蛇,利用誘餌使獵物墜入陷阱。蟻獅善於在地面上製造陷阱用於捕食獵物。矛膏草用葉子上的觸手粘住昆蟲。本期節目為您介紹眾多自然界的隱形殺手。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