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雌狼薩娜特》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雌狼薩娜特》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原生故事 雌狼薩娜特 上

    類型: 科學探索|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通過講述雌狼薩娜特的生存遭遇來反映自然現象、非洲狼群的生存規律。為我們了解大自然提供一些線索與經驗。雌狼薩娜由於地位地下,在狼群中經常遭受欺負,經受了眾多磨難,並被狼王趕出了狼群。(人與自然2009年第128期)
  • 原生故事 雌狼薩娜特 下

    類型: 科學探索|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雌狼薩娜特》是一部內容新穎的紀錄劇情片,在這之前幾乎沒有影片反應非洲狼的生活,因為它們的數量太少了,本片不僅展現了非洲狼的生活現狀,還講述了一個感人的故事。紀錄劇情片是以觀眾所熟悉的故事片的形式,加以擬人化的手法,來講述自然界的事物,在這類影片中,都有一個或幾個冠以名字的動物角色,並以這些角色的生活與遭遇為主線,以講故事的方式,來反應自然現象與動物生活的真實經歷。本片經歷了四年的時間,拍攝了雌狼薩娜特命運多舛的生活,其中薩娜特的幼崽在競爭中死去的情節令人十分心痛。(人與自然2009年第129期)
  • 雌狼薩娜特(上)[人與自然] 20120102

    類型: 科學探索|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非洲狼數量太過稀少,而它們的生活習性也不同於其他種群的狼,但反映它們生活的紀錄片少之又少。薩那特是一隻3歲大的母狼,她被趕出了狼群,從此孤獨的生活著。她的一生充滿了坎坷,競爭和苦難一直折磨著怯懦的薩那特,這點從她出生的時候就有預兆。節目講述了一隻埃塞俄比亞母狼的命運。(人與自然2012年第2期)
  • 雌狼薩娜特(下)[人與自然] 20120103

    類型: 科學探索|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非洲狼數量太過稀少,而它們的生活習性也不同於其他種群的狼,但反映它們生活的紀錄片少之又少。薩那特是一隻3歲大的母狼,她被趕出了狼群,從此孤獨的生活著。她的一生充滿了坎坷,競爭和苦難一直折磨著怯懦的薩那特,這點從她出生的時候就有預兆。節目講述了一隻埃塞俄比亞母狼的命運。(人與自然2012年第3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