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非洲荒漠之夜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非洲荒漠之夜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
來  源: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啟示 非洲荒漠之夜 上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
    來源:
    介紹: 影片《非洲荒漠之夜》的構思可謂匠心獨運,它以極其巧妙的敘事結構講述了那個身材雖小卻享有威名的節肢動物--蝎子的生活。影片首現從人們最傳統的觀念入手,它讓觀眾看到了蝎子一連串令人不寒而慄的攻擊,但隨後的情景不同,觀眾的感情有些逆轉,蝎子遭到了一連串不寒而慄的攻擊,接下來的情景則使觀眾感到驚訝,在談論傳宗接代的大事時,蝎子的表現是那麼的溫柔多情和細心體貼。影片成功地闡述了一個觀點--生命是複雜的和多變的,同時透露了一個信息--蝎子多在夜間出行,如果你不想因為被蜇而對蝎子的印象不佳,只需安排好出行時間就可以了。(人與自然2010年第32期)
  • 自然啟示 非洲荒漠之夜 下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
    來源:
    介紹: 影片《非洲荒漠之夜》的構思可謂匠心獨運,它以極其巧妙的敘事結構講述了那個身材雖小卻享有威名的節肢動物--蝎子的生活。記錄了蝎子抵禦角蝰蛇的進攻、蝎子覓食老鼠、蝎子在炎熱的沙漠中生活等情況,同時記錄了蝎子遇到傳宗接代的大事時,表現是那麼的溫柔多情和細心體貼等情況。(人與自然2010年第33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