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豹子和疣豬的故事》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豹子和疣豬的故事》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原生故事 豹子和疣豬的故事 上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影片《豹子和疣豬的故事》是一部較早時期採用了故事片敘事手法的作品。該片作者當時決心講述一個大膽的,不落俗套的故事。片中對豹子和疣豬充分的人格化的描寫,打破了動物無情、冷酷的傳統觀念,使觀眾對片中的角色倍感親切。正是由於作者致力於發掘富有戲劇性的生活情節,和充分表現了那些幾乎與我們人類相同的論理情感,影片所講述的豹子和疣豬的故事,就有了許多可以引起我們共同歡樂和共同悲傷的事情。這是一部使觀眾不再是旁觀者的自然影片的新穎之作。她不僅在攝製技藝上傑出、精湛;在構思上還熱情讚揚了“歡樂、共存”的主題。(人與自然2010年第12期)
  • 原生故事 豹子和疣豬的故事(下)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影片《豹子和疣豬的故事》是一部較早時期採用了故事片敘事手法的作品。該片作者當時決心講述一個大膽的,不落俗套的故事。片中對豹子和疣豬充分的人格化的描寫,打破了動物無情、冷酷的傳統觀念,使觀眾對片中的角色倍感親切。正是由於作者致力於發掘富有戲劇性的生活情節,和充分表現了那些幾乎與我們人類相同的論理情感,影片所講述的豹子和疣豬的故事,就有了許多可以引起我們共同歡樂和共同悲傷的事情。這是一部使觀眾不再是旁觀者的自然影片的新穎之作。她不僅在攝製技藝上傑出、精湛;在構思上還熱情讚揚了“歡樂、共存”的主題。本期繼續為您講述豹子和疣豬的故事。(人與自然2010年第13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