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 手足情深《獅王傳奇》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 手足情深《獅王傳奇》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獅王傳奇(下)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被殺手追進沼澤的小雄師註定一死,除非有奇跡發生。奇跡發生了。死裏逃生的小雄師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它孤苦伶仃,靠撿拾一些腐肉為生。但是每一塊領地都有自己的統治者,它們威脅著小雄師的生存,使它不得不總是在四處逃命。(人與自然2009年第60期)
  • 獅王傳奇(上)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在非洲原野上,一隻小雄獅在草叢中出生了,在母親和獅群的精心呵護下,小雄獅和其它的小獅子們漸漸成長起來。但是隨著季節的變換,食草動物開始遷徙,獅群的食物越來越少,小獅子們也面臨著饑餓。(人與自然2009年第59期)
  • 原生故事 手足情深 獅王傳奇 上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這是一個關於獅王的故事。曾經驍勇善戰的老獅王到了風燭殘年,但兩個兒子繼承了他高貴的血脈。獅群中向來有兄弟手足協同作戰的傳統,老獅王的兩個兒子一起努力,趕走了斯巴達獅群中原來的首領,殺死獅群中幼小的獅子,成為新的斯巴達獅王,但兄弟倆依舊面臨著諸多挑戰:維護領地、捕獵謀生、征服雌獅、生兒育女。獅子兄弟的這種“手足情深”的傳統在充滿生存考驗的非洲土地上顯得格外珍貴,他們倆需要一起度過這重重難關。(人與自然2010年第21期)
  • 原生故事 手足情深 獅王傳奇 下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這是一個關於獅王的故事。曾經驍勇善戰的老獅王到了風燭殘年,但兩個兒子繼承了他高貴的血脈。獅群中向來有兄弟手足協同作戰的傳統,老獅王的兩個兒子一起努力,趕走了斯巴達獅群中原來的首領,殺死獅群中幼小的獅子,成為新的斯巴達獅王,但兄弟倆依舊面臨著諸多挑戰:維護領地、捕獵謀生、征服雌獅、生兒育女。獅子兄弟的這種“手足情深”的傳統在充滿生存考驗的非洲土地上顯得格外珍貴,他們倆需要一起度過這重重難關。(人與自然2010年第22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