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狂野非洲》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狂野非洲》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1-07-19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狂野非洲:沙漠世界 [人與自然]20110719

    類型: 生命星球|生活|植物|氣候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非洲大陸有近一半的地方被沙漠佔據,沙漠是一個極其寂靜的地方,乍一看它有著讓人難以忍受的荒涼和恐怖,但在仔細地觀察和體驗之後將會發現那裏充滿了生命。本片採用了顯微攝影技術,使影片可以讓觀眾清晰而詳盡的看到那些弱小的生命是以什麼樣非凡的生存方式征服了沙漠的。(人與自然2011年第134期)
  • 狂野非洲:沙與海 [人與自然]20110720

    類型: 生命星球|生活|植物|氣候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撒哈拉沙漠是非洲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它太暴躁太強悍了。白天樹蔭下的氣溫就高達攝氏五十八度,而沙子上的溫度還要在高五十度。大風來時沙塵遮天蔽日,一場雨水之後,下一次降雨要到五到十年之後了。沙漠決定了在這裡爭奪繁殖後代的權利要十分的殘酷。從熾熱的撒哈拉沙漠向西竟然是冰冷的海水,在這個完全不同於沙漠的世界裏,生命同樣不可有半點懈怠。(人與自然2011年第135期)
  • 狂野非洲:藍色疆域 [人與自然]20110721

    類型: 生命星球|生活|植物|氣候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非洲沙漠的邊緣有著一個叫做骷髏海岸的地方,這裡風急浪高,曾經是水手們“談湖色變”的墓地,現如今這裡依然危機四伏,充滿著神秘的色彩。在大自然中很多看上去互不影響的事物,冥冥中卻相互影響,相互依存。這就如同海洋與陸地間的關係,海洋在非洲有著及其重要的地位。(人與自然2011年第136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