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熊的世界》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熊的世界》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12-02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11202 自然發現——熊的世界(上)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野生大熊貓每天食用竹子的重量可達自身體重的一半,但消化的很少,産生的能量也不是很多,所以熊貓的活動量很少,吃飽睡醒後就是巡視領地,通過氣味做標識。棕熊幾乎什麼都吃,捕食鮭魚是它們的最大聚餐之一。北極熊嗅覺靈敏,捕食範圍非常大,主要以黃斑海豹為食。(人與自然2011年第270期)
  • 《人與自然》 20111203 自然發現——熊的世界(下)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1、自然發現--熊的世界(下):節目介紹了各種熊的秘密生活:灰熊會潛入水下捕食,大熊貓靠氣味兒劃分各自的領地,南美唯一的熊類眼鏡熊比其他熊類更善於攀爬樹枝,黑熊比其他熊類更適應群居生活,不同族群的黑熊可以和睦共處。2、自然發現--象群的秘密(上):大象不僅是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動物,它們的聰明才智也是讓人佩服的,大象的某些行為充滿了人情味,本期節目中科學家進一步了解了整個象群的生活,在它們生活的地方安裝了多個攝像頭,記錄了象群裏的秘密。(人與自然2011年第271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