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斑馬非洲條紋》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斑馬非洲條紋》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11-11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11111 斑馬 非洲條紋(上)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斑馬--非洲條紋(上):四百八十公里的路程中,斑馬一直與死神抗爭不休,生存的壓力時刻威脅著斑馬的生命,他們踏上古老的征程在沙地上留下足跡,斑馬在這個大地上展示這他們獨特生活。(人與自然2011年第249期)
  • 《人與自然》 20111112 自然發現——斑馬 非洲條紋(下)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自然發現:斑馬,非洲條紋(下),斑馬和角馬相遇時往往能夠和睦共處,因為他們都是食草動物,並且是草的不同部位,斑馬會在有積水的地方停留比較長的一段時間,斑馬遷徙形成很有規律的隊伍,但是在北上的過程中會有更多的斑馬被獅子奪去生命。2、自然啟示:採食絕技(上):哺乳動物有高超的獲取食物的技藝。加裏曼丹的猩猩能夠熟記果實的位置,穿越大片森林找到;蘇門答臘的猩猩可以製作小木棍獲取樹枝上的蜂蜜。節目為大家講述猩猩的採食絕技。(人與自然2011年第250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