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島上風雲》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島上風雲》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12-19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11219 自然啟示——島上風雲(上)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世界上最大的島嶼實際上是一個大陸,它就是澳大利亞。節目作者以感人的觀察讓觀眾開闊了視野,留下了思考。節目將為大家介紹澳洲裏的動物。(人與自然2011年第280期)
  • 《人與自然》 20111220 自然啟示——島上風雲(下)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1、島上風雲(下):指猴咬開樹榦,用特有的長手指捕食樹榦中的幼蟲。有一種響尾蛇生活在樹上,尾部的角質環隨蛻皮而慢慢消失,它們會捕食鳥類。嘲鶇鳥在食物缺乏季節,會獵殺幼小的動物。2、隱身有術(上):鲆魚和鮟鱇體色似海底,鮫鱇體色像海藻,負子蟾體色類似枯葉,它們都是隱身偷襲的高手。章魚有時會到陸地上捕食。(人與自然2011年第281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