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藍色星球》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藍色星球》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12-12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11210 自然發現——藍色星球(上)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我們的地球是一個藍色的星球,它百分之七十的面積是海洋,我們對海洋知之甚少,而生活在海水了的生物總量,卻遠遠超過陸地上的生物總量,豐富的營養物質,四處奔涌的海流,和不斷變化的太陽光線,掌握著海洋生物的命運,本期節目為您講述自然發現之藍色星球。(人與自然2011年第215期)
  • 《人與自然》 20111211 自然發現——藍色星球(下)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我們的地球是一個藍色的星球,它百分之七十的面積是海洋,我們對海洋知之甚少,而生活在海裏的生物總量遠遠超過陸地上的總量,豐富的營養物質四處奔涌的海流,和不斷變化著的太陽光線,掌握著海洋生物的命運,這兩種力量是怎樣作用於海中的生命的,本節目為您推出自然發現之藍色星球。(人與自然2011年第216期)
  • 人與自然2006—1《藍色星球—潮間帶》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人與自然
  • 人與自然2006—2《藍色星球—潮汐和海岸》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人與自然
  • 人與自然2006—3《藍色星球—海岸》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人與自然
  • 《人與自然》 20140526 藍色星球-生命之海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我們的地球是一個藍色的星球,百分之七十以上都是海洋,僅是一個太平洋就佔了地球總面積的二分之一。從容量來看海洋擁有地球上百分之九十七的可居住空間,生活在海水裏的生物總量遠遠超過陸地上的生物總量。但是海洋中生命的分佈並不均衡,裹挾著營養物質四處奔涌的海流和不斷變化的太陽光線掌握著海洋生物的命運。 (《人與自然》 20140526 藍色星球-生命之海)
  • 《人與自然》 20140527 藍色星球-深海(上)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所有的海洋生態中,深海依然是最神秘莫測的地方。在黑暗的迷離世界裏,動物都在捉秘藏。有許多生物都像隱了形一樣,希望無聲無色地避開敵人,隱藏在黑暗之中。為了得到少有的食物,掠食者擁有超大的口與牙齒,潛藏在路邊,像捕鼠器般等待,獵物送上門來。在廣闊的大海中尋找生命的足跡,向著渺無邊際的藍色大海,四面八方伸展開去。 (《人與自然》 20140527 藍色星球-深海(上))
  • 《人與自然》 20140528 藍色星球-深海(下)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幽深黑暗的海底隱藏著一個撲朔迷離的世界。全身透明的海蝦瞪大眼睛尋找獵物,各種奇異的水母、魚類和烏賊閃爍著絢麗的光芒,虎視眈眈的尖牙魚張開大嘴等待著獵物,海底煙囪噴射著熱液給無數海底生物提供著生命的源泉。讓我們一起了解去往深深地海底,探尋這個鮮為人知的世界。(《人與自然》 20140528 藍色星球-深海(下))
  • 《人與自然》 20140720 自然發現 藍色星球 外海(下)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我們的地球是一個藍色的星球,它百分之七十的面積是海洋。我們對海洋知之甚少,而生活在海水裏的生物總量,卻遠遠超過陸地上的生物總量。豐富的營養物質,四處奔涌的海流,和不斷變化的太陽光線,掌握著海洋生物的命運。 (《人與自然》 20140720 自然發現 藍色星球 外海(下))
  • 《人與自然》 20140816 自然發現:藍色星球-冰封之海(上)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極地的生活異常艱難,在海面覆蓋著的堅固的冰層下有涌動的生命。海象躲進狹窄的冰洞裏避寒,白鯨在冰塊的裂縫中穿梭覓食,海豹在漂流的浮冰上哺育後代,而北極熊幾乎影響著北極所有動物的生存。(《人與自然》 20140816 自然發現:藍色星球-冰封之海(上))
  • 《人與自然》 20140817 自然發現:藍色星球-冰封之海(下)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與世隔絕的南極地上寒風凜冽,海上冰山高聳,卻依然擋不住海象在生命極限的步伐,海豹在冰層上啃出一條生命通道,座頭鯨跋涉千里從遙遠的熱帶趕來,企鵝為繁育後代頂著巨浪登上火山築巢産卵。(《人與自然》 20140817 自然發現:藍色星球-冰封之海(下))
  • 《人與自然》 20140719 自然發現 藍色星球 外海(上)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我們的地球是一個藍色的星球,它百分之七十的面積是海洋。我們對海洋知之甚少,而生活在海水了的生物總量,卻遠遠超過陸地上的生物總量。豐富的營養物質,四處奔涌的海流,和不斷變化的太陽光線,掌握著海洋生物的命運。 (《人與自然》 20140719 自然發現 藍色星球 外海(上))
  • 《人與自然》 20140606 自然發現:藍色星球-魅力之海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地球70%的面積是海洋,而我們對海洋卻知之甚少。生活在海水中的生物總量遠遠超過陸地生物總量,四處奔涌的海流和不斷變化著的陽光成為掌握生物命運的動力。這兩股力量究竟是怎樣作用於大海中的生命的?本期我們一起關注“藍色星球-魅力之海”。(《人與自然》 20140606 自然發現:藍色星球-魅力之海)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