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狂野澳大利亞》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狂野澳大利亞》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1-11-28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11128 自然發現——狂野澳大利亞(上)

    類型: 動物|植物|氣候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桉樹是澳大利亞土生土長的樹種,無論是烈焰然然的北方,還是及其寒冷的南方,甚至冰天雪地之中都有桉樹林的蹤跡,有了桉樹就有了澳大利亞眾多奇異的動物,桉樹為它們提供食物、提供居所、提供庇護,桉樹能適應各種氣候,而且在頻發森林大火的澳大利亞總能浴火重生,這是一種怎樣的植物呢,能如此百折不撓生機勃勃,本期節目為您講述狂野的澳大利亞的桉樹林。(人與自然2011年第266期)
  • 《人與自然》 20111129 自然發現 狂野澳大利亞(中)

    類型: 動物|植物|氣候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桉樹是澳大利亞土生土長的樹種,無論是烈焰然然的北方,還是寒冷的南方,甚至冰天雪地之中都有桉樹林的蹤跡,有了桉樹就有了眾多奇異的澳大利亞動物,桉樹為它們提供食物、提供居所、提供庇護,桉樹能適應各種氣候,而且在頻發森林大火的澳大利亞總能浴火重生。本期節目為您講述狂野的澳大利亞的桉樹林以及生活在這裡的動物。(人與自然2011年第267期)
  • 《人與自然》 20111130 自然發現——狂野澳大利亞(下)

    類型: 動物|植物|氣候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遠離喧嘩的大堡礁和悉尼島,澳大利亞周圍的海洋如同它的大陸一般荒涼,並不富饒的環境造就了更加出色的居所,無論是性格溫順的素食者,還是兇猛的獵手,無論是身材無比彪悍,還是體型小巧伶俐,它們都身懷絕技堅忍不拔,在這一片艷麗卻貧瘠的海洋裏艱難求生。本期節目為您講述狂野澳大利亞的海洋生物。(人與自然2011年第268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