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哺乳動物》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哺乳動物》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1-12-16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11216 自然發現——哺乳動物(上)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浣熊屬雜食動物,它前爪的觸覺能力很強,就像人類的眼睛。恐頜豬的牙齒屬雜食動物典型的牙齒。鹿豚的嗅覺非常靈敏,主要靠嗅覺覓食。歐洲野豬靠鼻子和眼睛尋找食物。亞洲貉的雌性負責喂養幼仔,再教幼仔自己捕食。狐狸會埋藏吃不完的食物,靠嗅覺找回。臭鼬和浣熊都會常來蝙蝠洞捕食小蝙蝠。灰熊會吃植物、動物等一切可以吃的食物,捕食大馬哈魚為身體貯存大量能量,為下次冬眠做準備。(人與自然2011年第277期)
  • 《人與自然》 20111217 自然發現——哺乳動物(中)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讓我們從陸地到空中,在潛入水中,全方位好好了解一下哺乳動物的生活,看看他們是如何適應自然,並緊緊抓住一切機會不放,在漫長而殘酷的進化過程中,始終利於不敗之地的。節目為大家介紹懶熊、浣熊、赤狐、麝鼴、海獅等哺乳動物。(人與自然2011年第278期)
  • 《人與自然》 20111218 自然發現——哺乳動物(下)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哺乳動物是動物界中一個超級大的群體,人類也是哺乳動物中的一份子。節目探訪了地球多種生態環境下哺乳動物們的生活情況。(人與自然2011年第279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