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植物的秘密生活》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植物的秘密生活》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1-12-12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11212 自然發現——植物的秘密生活(上)

    類型: 植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介紹種子發芽、成長的過程,以及野芝麻、西番蓮等各種植物的造型特點和生長情況。(人與自然2011年第273期)
  • 《人與自然》 20111213 自然發現——植物的秘密生活(中)

    類型: 植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植物的秘密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呼吸著植物通過光合作用釋放出的氧氣,但對身邊這些不聲不響、默默無聞的朋友,卻知之甚少。其實植物的智慧遠遠超出了人類的想象,植物對自然的適應能力比我們固有的認識強大的多。節目為大家介紹捕蠅草、黃瓶子草、豬籠王草、大海芋、狐尾松等植物。(人與自然2011年第274期)
  • 《人與自然》 20111214 自然發現——植物的秘密生活(下)

    類型: 植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我們每天都在呼吸著植物通過光合作用釋放出來的氧氣,但是對身邊這些不聲不響的、默默無聞的朋友卻知之甚少,其實植物的智慧遠遠超過人類的想象,植物對自然的適應能力更是比我們固有的認識強大的多,本期節目為您講述植物的秘密生活。(人與自然2011年第275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