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大象的隱秘生活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大象的隱秘生活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綠色空間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大象的隱秘生活 上

    類型: 行遊|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阿多大象國家公園是位於非洲最南端的大型獵物避難所之一。在阿多大象國家公園裏,生活著很多野生的非洲象群,過去,在這裡人類和大象之間相處得並不融洽,大象對人類充滿了恐懼和猜疑。20世紀早期,這群野生大象給南非東開普省禮拜日河谷帶來一場浩劫,許多人慘死在大象的腳下,當地政府不得不下令可以槍殺大象。(綠色空間2009年第86期)
  • 大象的隱秘生活(下)

    類型: 行遊|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阿皮是阿多大象國家公園裏一頭50多歲的母象,在這個家族當中共有19頭大象,阿皮是整個家庭的情感核心。阿皮就是研究人員特別挑選出的攝像機的攜帶者。阿皮發現,家人看它的眼光似乎變了。第十二天,象群變得坐立不安。一頭成年公象開始發出呼喚,“阿皮”的女兒波尼循聲而至。波尼已經進入發情階段,準備進行第一次交配。可就在這時公園裏最大的公象海因茲來了。海因茲的性情非常暴戾。它想趕走波尼的伴侶,霸佔新娘。第15天的早上,拍攝計劃又遭遇災難性打擊。阿皮身上的攝像機鏡片從上到下徹底裂了。工作人員必須更換鏡片或者放棄拍攝計劃。(綠色空間2009年第87期)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