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南美奇觀》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南美奇觀》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1-07-04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南美奇觀(上)[人與自然]20110704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氣候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巴西大平原是南美洲保存的最好的神秘大地,奇特的動物在鮮為外界所知的草海裏漫步。本期節目主要講述了巴西大平原的自然環境及鬃狼、食蟻獸、犰狳、白蟻、水豚、鱷魚等在這個神秘環境裏生存的動物和弱肉強食的自然規律,讓我們認識了一個神秘的南美世界。(人與自然2011年第119期)
  • 南美奇觀(中)[人與自然] 20110705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氣候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巴西大平原是南美洲保存的最好的神秘大地,奇特的動物在鮮為外界所知的草海裏漫步。本期節目主要講述了巴西大平原的自然環境及風信子鸚鵡、水豚、林鸛、水蚺、蠐螬等在這個神秘環境裏生存的技巧,讓我們認識了一個神秘的南美世界。(人與自然2011年第120期)(本節目受跳幀影響)
  • 南美奇觀(下)[人與自然] 20110706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氣候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這是一次沿著地球上最長的山脈所做的旅行,從南美洲北部的熱帶地區一直到大西洋號稱南美砥柱的安第斯山脈,縱橫整個南美洲。本期節目主要講述了安第斯山火山與寒冷並存的惡劣的自然環境和蜥蜴、蟾蜍、小羊駝、蜂鳥、黑毛山絨鼠、安第斯山虎、美洲獅、禿鷲、阿根廷狐、原駝等生活在這樣環境下的動物以及發生在它們之間的弱肉強食的自然規律。(人與自然2011年第121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