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奈特勒夫婦的決心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奈特勒夫婦的決心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奈特勒夫婦的決心 下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與"原生故事夸特勒夫婦的決心下"(人與自然2009年第126期)播出的內容一致。本片講述了一對非同尋常的林雕夫婦,它們在一年之中産下兩窩幼仔,這一舉動打破了千百年來林雕的生活傳統,在這期間,夸特勒夫婦經歷了喜悅,同時也經歷了難以想象的艱辛與哀傷。林雕的幼仔被趕出去後,自己開始了獨立的生活,雖然它非常留戀自己的家,但是那裏已經不是自己的家了。這一年,繁殖兩窩小鳥的林雕夫婦血本無歸,它們千辛萬苦養育的小鳥,都離開了,接下來的夏天,它們可以歇一歇,為自己捕獵,為自己築巢。
  • 原生故事 奈特勒夫婦的決心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片講述了一對非同尋常的林雕夫婦,它們在一年之中産下兩窩幼仔,這一舉動打破了千百年來林雕的生活傳統,在這期間,夸特勒夫婦經歷了喜悅,同時也經歷了難以想象的艱辛與哀傷。林雕的幼仔被趕出去後,自己開始了獨立的生活,雖然它非常留戀自己的家,但是那裏已經不是自己的家了。這一年,繁殖兩窩小鳥的林雕夫婦血本無歸,它們千辛萬苦養育的小鳥,都離開了,接下來的夏天,它們可以歇一歇,為自己捕獵,為自己築巢。(人與自然2009年第126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