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人熊情深》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人熊情深》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07-09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熊情深(上)[人與自然] 20110709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為:在美國東北部的森林裏,有一個特殊使命的人,他就是野生動物康復專家本·基勒姆。他試圖走進北美黑熊的世界,這需要承擔很大的風險。黑熊可能是美國土地上深深被人們誤解的動物,本·基勒姆企圖改變人們對黑熊的誤解。節目中為我們講述了本·基勒姆和黑熊之間的故事。(人與自然2011年第124期)
  • 人熊情深(下)[人與自然] 20110710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基勒姆是一名自然學家和野生動物康復專家,他非常喜愛黑熊,這是一次關於探秘鮮為人知的北美黑熊世界的特殊經歷。本節目主要通過對本走進美國東北部、走進北美黑熊進行探秘這一經歷的詳細講述,為我們展現了北美黑熊的繁衍、成長及求愛等生活過程,讓我們了解了一個關於北美黑熊的充滿危險與刺激的生活世界,冬天本與黑熊的分別的幾個月讓本對黑熊格外想念,經歷生死考驗的他與黑熊之間已經産生了一份特殊的難以割捨的感情。(人與自然2011年第125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