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科技之光》人體生物鐘之謎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科技之光》人體生物鐘之謎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
來  源:科技之光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體生物鐘之謎(下)

    類型: 奇趣|科學探索|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我們每天的生活都離不開時間,我們按照手腕上或者家裏的表來決定一天的生活。但是這期節目卻請來了這麼一些人,他們只是研究人們身體裏的時間。孩子們喜歡睡懶覺,司機在下午兩點出車禍的概率最高。這看似毫不相關的事情,卻都是身體裏的生物鐘在告訴我們該做什麼。生物鐘在很多時候主宰著我們的活動和習慣,對於這個造物主賜給人類的精密計時器,最明確的做法是了解它尊重它,保持我們的身體健康。本期節目繼續探索人體內神秘的生物鐘。(科技之光2010年第142期)
  • 人體生物鐘之謎(上)

    類型: 奇趣|科學探索|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我們每天的生活都離不開時間,我們按照手腕上或者家裏的表來決定一天的生活。但是這期節目卻請來了這麼一些人,他們只是研究人們身體裏的時間。孩子們喜歡睡懶覺,司機在下午兩點出車禍的概率最高。這看似毫不相關的事情,卻都是身體裏的生物鐘在告訴我們該做什麼。本期節目探索了人體內神秘的生物鐘。(科技之光2010年第141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