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科技之光》世界末日大預言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科技之光》世界末日大預言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科技之光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終極預言(上)

    類型: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根據瑪雅人預言的地球將在2012年12月21日毀滅的消息,將會是世界末日。很多科學家都對此進行調查和解釋,大陸漂移理論是一個恐怖的理論,它會帶來地震、海嘯、火山爆發等毀滅性災難,科學家的確發現地球有大陸漂移,但是地球不會因為大陸漂移而毀滅。瑪雅人為何預言2012世界末日,考古學家就此到瑪雅人古遺址進行調查,由於自然環境的破壞和社會矛盾的加劇偉大的瑪雅文明消失了,所以他們通過歷史遺址和極少的文字流傳至今。他們創造新世紀和預測世界末日利用他們當時對天文和日曆的了解,可是這些終極預言最終會是什麼結論呢?在明天的節目中將會得到答案。(科技之光2010年第135期)
  • 終極預言(下)

    類型: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根據瑪雅人預言的地球將在2012年12月21日毀滅的消息,將會是世界末日。很多科學家都對此進行調查和解釋,大陸漂移理論是一個恐怖的理論,它會帶來地震、海嘯、火山爆發等毀滅性災難,科學家的確發現地球有大陸漂移,但是地球不會因為大陸漂移而毀滅。考古學家就此到瑪雅人古遺址進行調查,由於自然環境的破壞和社會矛盾的加劇偉大的瑪雅文明消失了,所以他們通過歷史遺址和極少的文字流傳至今。科學家們環遊世界,發現了很多我們不願接受的事實,瑪雅人的預言表示災難發生的原因都是相同的,是一種文明達到極限需要新的文明出現。他們經歷的氣候突變給我們留下了世界末日的啟示,但其實最終能造成地球毀滅的卻是我們人類自己。(科技之光2010年第136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