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水怪現身》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水怪現身》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0-06-07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0
來  源:走近科學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探索集結號 2

    類型: 動物|科學探索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單集名為《巨型水怪》,主要內容如下:神秘不明生物驚現福州左海湖。它們長著噁心的外表和果凍狀的身體,時而沉浮時而隱沒,令附近居民恐怖不已。經過專家認真調查研究,左海水怪不是水母、不是魚卵,不是太歲,也不是藻類植物。水怪的真實身份變得更加撲朔迷離。(走近科學2010-06-08)
  • 探索集結號 1

    類型: 動物|科學探索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單集名為《水怪現身》:2008年6月初,福州市左海公園的湖面上突然出現大大小小的奇怪生物體,它們的外形像一團團綠色的軟軟的肉球,表皮有一層白色星狀花紋,它們在短時間內可以迅速繁殖,在高溫天氣時就躲藏起來。它們被撈出水面後會碎裂,太陽曬過之後又會變成一層紙狀物體。這些怪物行蹤不定,它們最小的有饅頭大小,而最大的可以長到一米。由於樣子可怕、令人噁心,周圍居民都很害怕並且擔心它有毒。(走近科學2010-06-07)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