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動物大比拼》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動物大比拼》
集  數:12
首播時間:2012-09-24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20924 動物大比拼(1)

    類型: 自然發現|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它們都是貓科動物,也都是天生的殺手。獅子,非洲平原上的混世魔王,集速度力量于一身的驍勇鬥士;老虎,叢林中的獨行刺客,是氣度非凡的百獸之王。它們都有著巨大的犬齒,鋒利的爪子與暴躁的脾氣,兩強相遇,到底誰是最後的勝者。節目將設計動物的三維模型,讓它們來一場虛擬比拼,本場對決是老虎和獅子的對決。最終,獅子贏得勝利。(自然傳奇2012年第308期)
  • 《自然傳奇》 20120925 動物大比拼(2)

    類型: 自然發現|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動武學家和物理學家、機械專家,就銀背大猩猩和獵豹的攻擊特點進行了仔細的研究。兩種動物最擅長的攻擊手段經過準確的數據被模擬出來,專家使用數據讓它們進行較量,最後猩猩獲勝。(自然傳奇2012年第310期)
  • 《自然傳奇》 20120926 動物大比拼(3)

    類型: 自然發現|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動武學家和物理學家、機械專家,就銀背短吻鱷和黑熊的攻擊特點進行了仔細的研究。兩種動物最擅長的攻擊手段經過準確的數據被模擬出來,專家使用數據讓它們進行較量,最後黑熊獲勝。(自然傳奇2012年第312期)
  • 《自然傳奇》 20120927 動物大比拼(4)

    類型: 自然發現|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動物學家和物理學家、機械專家,就大象和犀牛的攻擊特點進行了仔細的研究。兩種動物最擅長的攻擊手段經過準確的數據分析被模擬出來,專家利用機器模擬讓兩種動物,讓它們進行較量,最後大象獲勝。(自然傳奇2012年第313期)
  • 《自然傳奇》 20120928 動物大比拼(5)

    類型: 自然發現|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動物學家和物理學家、機械專家,就美洲獅和狼的攻擊特點進行了仔細的研究。兩種動物最擅長的攻擊手段經過準確的數據被模擬出來,專家使用數據讓它們進行較量,最後美洲獅獲勝。(自然傳奇2012年第314期)
  • 《自然傳奇》 20121014 動物大比拼(6)

    類型: 自然發現|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河馬是非洲草原上最可怕的捕食者,河馬重達4噸,高大雄壯,它們白天待在水裏,到了晚上再出來覓食,儘管它們以素食為主,卻十分好鬥,充滿了攻擊性,白真鯊則稱為海洋之狼,是世界上最兇猛的鯊魚之一,狹路相逢勇者勝,當河馬與白真鯊相遇將會發生什麼,動物大比拼將為您揭秘戰局。
  • 《自然傳奇》 20121015 動物大比拼 (七)

    類型: 自然發現|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野獸間的打鬥在野外經常會發生,但我們很難見到,因此科學家進行準確的數據分析,模擬出野獸最擅長的攻擊手段和他們的力量,用機械猛獸進行較量。本期節目就鱷魚和大白鯊的攻擊特點進行了仔細的研究,兩種動物經過對決後,大白鯊獲勝了。(自然傳奇2012年第320期)
  • 《自然傳奇》 20121016 動物大比拼(8)

    類型: 自然發現|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大自然是一個生與死的競技場,野生動物們隨時要面臨獵殺和打鬥的情況,北極熊和海象也不例外。北極熊是冰原霸主,更是陸地上體型最大的食肉動物,它和海象都位於食物鏈的頂端,按理説不會有什麼衝突。然而有人卻發現它們一碰面就鬥得難分難解,誓要分個你死我活。本期節目介紹了北極熊和海象各自的特點和它們比拼的原因。(自然傳奇2012年第321期)
  • 《自然傳奇》 20121017 動物大比拼 (9)

    類型: 自然發現|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大自然是一個生與死的競技場,野生動物們隨時要面臨獵殺和打鬥的情況,巨蟒和花豹也不例外。這次神出鬼沒的恐怖幽靈巨蟒,遭遇的對手是,靈巧兇猛著稱的花豹,按理説它們不會有什麼衝突。然而它們卻為了生存和食物展開了一場戰鬥。本期節目介紹了巨蟒和花豹各自的特點、實力以及它們拼殺的原因。(自然傳奇2012年第322期)
  • 《自然傳奇》 20121018 動物大比拼 (10)

    類型: 自然發現|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大自然是一個生與死的競技場,野生動物們隨時要面臨獵殺和打鬥的情況,獅子和鱷魚也不例外。獅子是草原霸主,更是陸地上兇猛的食肉動物,它和鱷魚都位於食物鏈的頂端,本節目介紹了獅子和鱷魚各自生存習性和捕食特點。專家模擬獅子和鱷魚,讓二者比拼,最終鱷魚獲勝。(自然傳奇2012年第323期)
  • 《自然傳奇》 20121019 動物大比拼 (11)

    類型: 自然發現|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老虎和棕熊在自己的食物鏈中都是霸主級的角色,老虎靠的是速度和專注,棕熊靠的是力量和耐力,這兩位霸主在自然界中可能會狹路相逢,展開一場大戰。專家製造出了貨真價實的機械老虎和棕熊,並讓他們在虛擬的競技場上一決高下,最終,棕熊獲勝。(自然傳奇2012年第324期)
  • 《自然傳奇》 20121020 動物大比拼(12)

    類型: 自然發現|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世界上最強大的動物都有令人生畏的力量,當它們面對面較量誰會勝出,一邊是世界上最大的獵食者抹香鯨,一邊是讓人毛骨悚然的深海怪獸大烏賊,兩強相遇,結果如何,一場巔峰對決即將上演,本節目科學家設計了一個虛擬的競技場,讓世界上最大的獵食者抹香鯨與深海怪獸大烏賊決一勝負,本節目將為您講述抹香鯨和大烏賊的大比拼。(自然傳奇2012年第325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