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影片拍攝紀實》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影片拍攝紀實》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2-04-11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20413 自然影片拍攝紀實(下)

    類型: 奇趣|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野生動物的影片是拍攝技術和野外拍攝技巧的結合,它需要製作者有耐心,還要有生動的敘述故事的能力,這些拍攝者都是全心全意為事業而現身的人,他們拍攝下許多不尋常的鏡頭。本期節目講述了野生動物拍攝者們的工作環境和拍攝技巧,以及他們嚴謹的工作態度。一系列在自然環境中拍攝影片的故事,震撼著人們,一幕幕稀奇罕見的自然實景和真實的弱肉強食生存鏈帶我們認識了神秘的自然世界。(人與自然2012年第97期)
  • 《人與自然》 20120412 自然發現——自然影片拍攝紀實(中)

    類型: 奇趣|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描寫野生動物的影片是拍攝技術和野外拍攝技巧的結合,它需要製作者有耐心,還要有生動的敘述故事的能力,這些拍攝者都是全心全意為事業而現身的人,他們拍攝下許多不尋常的鏡頭。本期節目講述了野生動物拍攝者們的工作環境和拍攝技巧,以及他們嚴謹的工作態度。(人與自然2012年第95期)
  • 《人與自然》 20120411 自然影片拍攝紀實(上)

    類型: 奇趣|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有動物的地方就會有人去拍攝它們,去了解它們的故事,去為我們講述它們的生存與鬥爭。節目中,展現了工作人員為我們拍攝獵豹捕殺獵物的過程,以及拍攝人員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拍攝信天翁的過程和企鵝們在冰天雪地活動的場景等等,不管環境多麼惡劣,拍攝人員都會想辦法去克服。一系列在自然環境中拍攝影片的故事,震撼著人們,一幕幕稀奇罕見的自然實景和真實的弱肉強食生存鏈帶我們認識了神秘的自然世界。(人與自然2012年第94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