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相互依存的昆蟲世界》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相互依存的昆蟲世界》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2-04-02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20402 自然發現——相互依存的昆蟲世界(上)

    類型: 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自然發現--相互依存的昆蟲世界(上):在茂密的灌木叢中生長著一些小小的生命。它們分工明確,配合默契,辛勤耕耘,共同打造鞏固的家園,拓展自己的領地。它們團結一致,前赴後繼,抗擊外敵的侵略。經過幾百萬年的進化它們建立了嚴密的組織,形成了龐大的社會群體。(人與自然2012年第86期)
  • 《人與自然》 20120403 自然發現——相互依存的昆蟲世界(中)

    類型: 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自然發現--相互依存的昆蟲世界(中):在茂密的灌木叢中生長著一些小小的生命。它們分工明確,配合默契,辛勤耕耘,共同打造鞏固的家園,拓展自己的領地。它們團結一致,前赴後繼,抗擊外敵的侵略。經過幾百萬年的進化它們建立了嚴密的組織,形成了龐大的社會群體。(人與自然2012年第87期)
  • 《人與自然》 20120404 自然發現——相互依存的昆蟲世界(下)

    類型: 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節目主要內容:自然發現--相互依存的昆蟲世界(上):在茂密的灌木叢中生長著一些小小的生命,它們分工明確,配合默契,辛勤耕耘,團結一致,共同打造鞏固的家園,抗擊外敵的侵略,拓展自己的領地。經過幾百萬年的進化它們建立了嚴密的組織,形成了龐大的社會群體。本期節目博物學家戴維·阿滕伯格將繼續深入大自然為我們揭秘昆蟲世界。(人與自然2012年第88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