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埃托沙的獅子》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埃托沙的獅子》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2-06-16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20616 自然故事 埃托沙的獅子(上)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埃托沙的獅子(上):在納米比亞的埃托沙國家公園裏,生活著500多頭獅子,其中有一個獅群領地富饒,首領強大,因而十分興盛。但是在幸福生活的背後同樣蘊藏著危機。被逐出獅群的年輕雄獅,缺乏經驗生死未卜。本節目帶您體驗狂野非洲獅群的真實生活。(人與自然2012年第161期)
  • 《人與自然》 20120617 自然故事 埃托沙的獅子(下)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埃托沙的獅子(下):在納米比亞的埃托沙國家公園裏,生活著500多頭獅子,其中有一個獅群領地富饒,首領強大,因而十分興盛。全世界的貓科動物中只有獅子是群居動物,他們有尊卑長幼之分,必須尊重比自己老的獅子,而幼獅子也有很多東西學習,往往開始就從捕獵學習起,不過一般都以失敗告終,這期節目就為大家介紹了獅子的生活習慣和成長方式。(人與自然2012年第162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