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冷血生命》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冷血生命》
集  數:5
首播時間:2012-06-11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20611 自然發現 冷血生命——冷血動物真相(上)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人們有時認為爬行動物和兩棲動物原始、遲鈍、愚笨,然而實際情況並非如此。它們有的快如閃電,美的令人稱奇,表現出千般柔情和高度智慧。它們採用形形色色的方式來捕食和保衛自己。(人與自然2012年第155期)
  • 《人與自然》 20120612 自然發現 冷血生命—冷血動物真相(下)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人們有時認為爬行動物和兩棲動物原始、遲鈍、愚笨,然而實際情況並非如此。它們有的快如閃電,美的令人稱奇,表現出千般柔情和高度智慧。它們採用形形色色的方式來捕食和保衛自己。(人與自然2012年第156期)
  • 《人與自然》 20120613 自然發現 冷血生命——冷血家族的秘密(上)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蜥蜴與其他的動物一樣,為配偶和領土而爭鬥,靠捕捉昆蟲為食,並且在陸地上繁衍後代。隨著蜥蜴種類的增加,它們的分佈範圍已經擴大到世界各地,它們大小不同形狀各異,並開發出自己的信號系統互相聯絡,它們不僅依靠食物而且依靠直接從太陽獲得的熱能為身體的運轉提供動力。(人與自然2012年第158期)
  • 《人與自然》 20120614 自然發現 冷血生命—冷血家族的秘密(下)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蜥蜴與其他的動物一樣,為配偶和領土而爭鬥,靠捕捉昆蟲為食,並且在陸地上繁衍後代。隨著蜥蜴種類的增加,它們的分佈範圍已經擴大到世界各地,它們大小不同形狀各異,並開發出自己的信號系統互相聯絡,它們不僅依靠食物而且依靠直接從太陽獲得的熱能為身體的運轉提供動力。本節目繼續為您講述冷血家族的秘密。(人與自然2012年第159期)
  • 《人與自然》 20120615 自然發現 冷血生命——精明強幹的蛇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蛇與其他的動物一樣,為配偶和領地而爭鬥,靠小型哺乳動物和小型鳥類為食,並且在陸地上繁衍後代。隨著蛇種類的增加,它們的分佈範圍已經擴大到世界各地,它們不僅依靠食物而且依靠直接從太陽獲得的熱能為身體的運轉提供動力。本節目繼續為您講述冷血生命的蛇。(人與自然2012年第160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