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大蜜蜂家族》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大蜜蜂家族》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2-02-04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大蜜蜂家族 上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大蜜蜂是生活在喜馬拉雅山山腳下的野生蜜蜂,它的個頭比家養的蜜蜂大許多。凡是見到大蜜蜂的巨形蜂巢的人,無不感到一種強大威懾的震撼。本片以清晰的攝影,有趣的觀察,詳盡、細緻地展現了大蜜蜂家務纏身、工作辛勞的生活,並以溫情和理解的態度表明,大蜜蜂不過是我們的一個極重尊嚴、不善交往的鄰居,隨著觀眾逐漸對大蜜蜂生活習性的了解,自己的心情也變得越來越愉快。這不能不説本片是人們為了促進與大蜜蜂的相互了解而做出的一次努力。(人與自然2009年第39期)
  • 大蜜蜂家族 下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大蜜蜂是生活在喜馬拉雅山山腳下的野生蜜蜂,它的個頭比家養的蜜蜂大許多。本片展現了大蜜蜂家務纏身、工作辛勞的生活,並以溫情和理解的態度表明,大蜜蜂不過是我們的一個極重尊嚴、不善交往的鄰居,隨著觀眾逐漸對大蜜蜂生活習性的了解,自己的心情也變得越來越愉快。(人與自然2009年第40期)
  • 《人與自然》 20120204 人物親歷——大蜜蜂家族(上)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介紹了生活在喜馬拉雅山南麓,印度東北部的鄉間的大蜜蜂,它的個頭比家養的蜜蜂大許多。當動物學家們聽説有人被蜇傷的消息之後,感到十分不安。為了揭示大蜜蜂為什麼攻擊人,他們冒著各種危險,爬到離地面五十米高的地方,去觀察大蜜蜂的生活。節目用人性的角度拍攝了大蜜蜂勤勞的生活態度,介紹了人類的這位極重尊嚴而不善交往的蜜蜂鄰居。(人與自然2011年第82期)
  • 《人與自然》 20120205 人物親歷——大蜜蜂家族(下)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大蜜蜂是生活在喜馬拉雅山山腳下的野生蜜蜂,它的個頭比家養的蜜蜂大許多,見到大蜜蜂蜂巢的人們會感到一種強大的威懾力和震撼。《大蜜蜂家族》攝製于印度的鄉間,動物學家遇到了幾起大蜜蜂攻擊人的事件,他們對此深感不安。為了扭轉這種不友好的局面,它們冒著跌落和被蟄刺的危險,攀爬到50米的空中去觀察大蜜蜂的生活,去揭示大蜜蜂攻擊人的謎底。節目用人性的角度拍攝了大蜜蜂勤勞的生活態度,介紹了人類的這位極重尊嚴而不善交往的蜜蜂鄰居。(人與自然2011年第83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