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獵手與獵物》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獵手與獵物》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2-05-12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20512 自然發現:生命——獵手與獵物(上)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為了生存,在自然界中,每天都在上演獵手與獵物你死我活的戲碼。任何一方想要生存,都必須要超越對方的生存策略。對於獵手而言,戰勝對手就能填飽肚子,對於獵物而言勝利則意味著繼續生存。本節目為大家講述了獵豹和它們的獵物之間的生存鬥爭。(人與自然2012年第126期)
  • 《人與自然》 20120513 自然發現:生命——獵手與獵物(下)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生命的整個過程中,獵手與獵物之間的鬥爭最為激烈,任何一方想要生存,都必須擁有超越對手的生存策略,對於獵手而言,戰勝對手就能填飽肚子,對於獵物而言,勝利則意味著繼續生存。本期節目繼續為觀眾講述獵手與獵物之間的故事。(人與自然2012年第127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