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深海生命》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深海生命》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2-04-28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20428 自然發現:生命——深海生命(上)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海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海洋是生命的發源地,深海之中,各種生物用億萬年來練就一身的本領來對抗那裏的黑暗、高溫、高壓。為了孩子,章魚會犧牲自己的生命;為了繁衍,烏賊會男扮女裝;為了食物,帝王蝦會製造毒霧。深海生物用自己幼小的身體佔領著海洋,甚至改變世界。本期節目向大家介紹深海生命。(人與自然2012年第112期)
  • 《人與自然》 20120429 自然發現:生命——深海生命(下)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海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海洋是地球上最大的生命棲息地,對於居住在陸地上的人類而言海洋就是禁區,然而在十億年前地球上唯一存在生命的地方就是海洋。而今那些早期生命形態的後代仍然在海洋之中繁衍,它們同魚類分享海洋但在數量上卻遠遠超過魚類。它們沒有骨骼卻已進化成不同的物種數不勝數。本期節目向大家介紹深海生命。(人與自然2012年第113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