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總匯
選手介紹

5月7日第七場:誰能爭奪總冠軍?

選手:鄧丹
選手:陳堂
選手:辛禮生

選手:崔摯璽
選手:韓佳男
選手:任文菲
   
留言表
公 告 欄
  如何您有什麼高招、絕招不妨在此交流一下,發圖片也行。讓大家在五一長假期間共同分享一下。        [評論]
~~~~~~~~~~~~~~~~~~~~~~~~~~~~~~~~~~~~~~~~~~~~~~~~
$ 一小土07-04-23  照片1
嘿,大家好!很喜歡你們的主題,全民運動,奧運屬於我們!辛苦你們了!石頭剪刀布都可以被你們做的那麼活躍、靈氣,讓我們又回到童年。喜歡運動的我希望能夠參加你們的活動,讓我們的生活動起來,讓身邊的朋友動起來!
$ 谷敬07-04-22  
你好!我是重慶的男孩!我很喜歡參加你們的節目,希望我能成為你們的一員!
$ 楠楠07-04-21  
我是一名少兒英語培訓老師,已經堅持了將近五年晨跑的習慣,健身、打籃球也豐富了我的業餘生活。我非常希望能參加……

              查看:更多留言
          

文字、圖片資料上傳:(圖片為GIF或JPG格式,每幅大小不超過200k ,最多可上傳3張 )

圖片上傳:

留言:

調查(可多選)
下列民間運動項目你哪些玩得最棒?
空竹
陀螺
街舞

太極拳
滾鐵環
打沙包

盪鞦千
花式籃球
肚皮舞

拉丁舞
健美操
呼啦圈

印度舞
滑板
滾軸

舞龍
舞獅
踩高蹺

扭秧歌
踢毽子
跳繩

乒乓球
羽毛球
飛盤

飛鏢
跳皮筋
跳遠

投繡球
摔跤
爬桿

跳山羊
射箭
丟手絹

鬥雞
頂甕競走
彈玻璃球

俯臥撐
仰臥起坐
引體向上

踢踏舞
探戈
跳房子

雙杠
頭倒立
搶板凳

悠悠球
踢毽球
跳長繩

蹲下起立
腰鼓
手鼓

老鷹抓小雞
翻筋斗
扔沙袋

跳竹竿
跳板
打響指

疊羅漢
彈弓
扔拐

蹺蹺板
攀岩
推手

啞鈴
花劍
杠鈴

拉車拔河
   
民間運動項目包括:
空竹、陀螺、

空竹、陀螺、街舞、太極拳、滾鐵環、打沙包、盪鞦千、花式籃球、肚皮舞、拉丁舞、健美操、呼啦圈、印度舞、滑板、滾軸、舞龍、舞獅、踩高蹺、扭秧歌、踢毽子、跳繩、乒乓球、羽毛球、飛盤、飛鏢、跳皮筋、跳遠、投繡球、摔跤、爬桿、跳山羊、射箭、丟手絹、鬥雞、頂甕競走、彈玻璃球、俯臥撐、仰臥起坐、引體向上、踢踏舞、探戈、跳房子、雙杠、頭倒立、搶板凳、悠悠球、踢毽球、跳長繩、蹲下起立、腰鼓、手鼓、老鷹抓小雞、翻筋斗、扔沙袋、跳竹竿、跳板、打響指、疊羅漢、彈弓、扔拐、蹺蹺板、攀岩、推手、啞鈴、花劍、杠鈴、拉車拔河

主持人主頁